Money Jump 夢幻旋轉木馬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大多都是繽紛可愛的,但是內湖Money Jump卻完全是夢幻風!餐廳裡面居然有超美的旋轉木馬啊!
不只裝潢很美,餐點也是好看又好吃,就算是約沒有小孩的朋友一同前往也很適合耶!
小孩們有地方玩樂,媽媽朋友們可以狂拍照(兼吃飯),太幸福了啊!

Money Jump位於台北內湖民善街,附近有特力屋美福COSTCO 大潤發等知名賣場,原本就是家庭常出入的地點

從窗戶隱約就可以看到旋轉木馬的燈光一閃一閃的,還沒進場就好興奮阿!

餐廳本身雖然沒有附設停車場,但附近大賣場就可以免費停車囉!

Money Jump分為早午晚三個用餐時段,中間的休息時間都會進行清場消毒

Money Jump最吸引人的旋轉木馬,也作為LOGO主視覺

我特別喜歡這個木門的色調,淡淡的,搭配旋轉木馬的圖案,很有法式浪漫的感覺

門口設置了鞋櫃跟穿鞋椅,Money Jump只要進入大門就是全區脫鞋,跟別的親子餐廳稍稍有點不一樣(一般親子餐廳只有遊戲區要脫鞋)

好處是室內不會到處有凌亂的鞋子,也免除了孩子在轉換個遊戲區時常常忘記穿鞋的麻煩

所以家長們也要記得,場內大人均需著襪(可與櫃檯購買),而小孩則是一律脫襪以策安全喔!

櫃台擺放著Money Jump的名片,仔細一看,居然設計成摺紙!可以把名片變身成為青蛙喔!

環境

Money Jump的廁所是在大門外的,所以門口也特別準備了拖鞋,方便顧客進出

之前去過很多親子空間,大多是女廁有兒童設備但男廁沒有,可是Money Jump在男廁內也設置了親子洗手台喔!

進場前,服務人員會一一幫每個人量體溫與噴酒精消毒雙手

被帶入座位時,服務人員看見我有肚子,立刻幫我準備了拖鞋跟靠枕!超級貼心的!

訂位時有詢問我,所以入座時兒童餐椅已經就定位了

想知道小資媽帶著拉拉到Money Jump吃了甚麼好吃的?玩了甚麼好玩的?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小資媽亂持家喔!請點我     喜歡小資媽亂持家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