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S跟3位寶貝小情人來一場歡樂的午茶約會。
 
MONEY JUMP連藝人媽咪方志友,吳佩慈,小S都有帶小孩來玩過,有名人加持,詢問度超高的。
 
 
餐廳就位於內湖COSTCO / 大潤發/ 台北花市附近,地點超好找的。
 
 
光看門面,E & S 就忍不住尖叫了,太卡哇伊了吧,那座旋轉木馬超夢幻的,很華麗有質感,完全征服E&S少女心。
 
 
來看看影片介紹吧:
 
 
入場前會先進行消毒量體溫,大人記得要穿襪子,小朋友沒穿沒關係。
 
 
旁邊有鞋櫃放置鞋子(貼心的想到家長走出來去廁所時可以穿著拖鞋比較方便)
 
 
MONEYJUMP旋轉木馬
 
 
家家酒區
 
有質感的家家酒玩具一應俱全,寶貝們可以在這區演好久阿。
 
 
躲貓貓隧道
 
孩子的秘密基地,他們只要有奔跑的空間就很滿足了,來回玩上好幾回。
 
 
0~2歲BABY遊戲區
 
椅子採用粉嫩色系的白兔和恐龍,很可愛。看在球池區的嘉應子玩得多開心。
 
精緻玩具也讓人愛不釋手,觸感極佳能放心的讓小朋友自己摸索。

 
動力沙桌區
 
動力沙訓練肌肉發展,店家還有準備椅子給小孩/ 大人坐,有店員幫忙顧著陪玩,媽媽可以好好放鬆。軒軒就在這邊玩了很久。旁邊也有洗手台,玩完不怕髒兮兮的。
 
 
親子閱讀區
 
學校不時鼓勵親子閱讀,這邊就擺放了不少繪本
 
 
車子區
 
Baghera來自法國的超級品牌,質感真的很讚。
小男生嘛還是最喜歡開車,來這邊一定要開上幾圈嚕嚕車才夠過癮。
 
 
每個角落都是孩子的秘密基地,不但滿足了孩子的好奇心,更是孩子們歡樂天地。
 
開放式的吧檯提供了飲品和拍照打卡必備小道具 (享用下午茶,飲料吧飲料喝到飽喔)
 
 
育嬰室
 
 
洗手間
連漱口水/ 牙線都有,很貼心。
 
 
舒適用餐空間,整體的空間開闊感不錯。
椅子下方有置物籃子,看得出店家用心。
 
 
這裡真的超級好拍,給大家瞧瞧我們的美美照。
 
 
今天親子午茶PARTY活動是嬰幼兒音樂啟蒙。謝謝Joyce老師帶給小朋友跟媽咪這麼棒的音樂活動。除了音樂,他們還有幼兒美術,繪本故事等等活動,只需預約當日下午時段B場15:00~17:30用餐,即可免費參加。(課程時間表可上官網/ 粉絲團查詢)
 
玩到累就是時候吃點東西補充體力~來看看我們今天的餐點,全都是星級主廚設計的喔。
 
影片介紹:

 
兒童餐 ($330)
 
歐式麵包(附鵝肝香料奶油)/ 栗子南瓜湯/ 奶油磨菇雞飯/ 主廚甜點
 
歐式麵包都是手工製作,用料實在,跟外面買到都絕對不一樣,讓人吃得很安心。栗子南瓜湯感覺就是一整顆南瓜去 甜甜的,還有超濃郁南瓜味。至於奶油磨菇雞飯陳皮和嘉應子大讚超好吃,小朋友的口感真的很真實。
 
 
Money Jump兒童餐具超可愛的,我們要開動囉。
 
 
大人排餐 (800元套餐)
 
歐式麵包(附鵝肝香料奶油)/ 松露奶油濃湯/  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  爐烤沙朗牛排佐牛髓紅酒醬/主廚甜點
 
 
歐式麵包主要是佛卡夏麵包,另外搭配一個歐式手作麵包,麵包外酥內軟。松露奶油濃湯,奶泡與帶著菇類滋味的松露十分融合。
 
 
鮭魚控的S最愛這道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了,鮭魚有作灸燒處理,外層再撒上白芝麻跟黑芝麻,搭配新鮮生菜,口味相當清爽順口。
 
 
也許是親子餐廳關係,我們這天點的牛排是7成熟,鮮嫩多汁,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主廚甜點則是黑磚巧克力蛋糕,以72%的巧克力加上台灣黑糖製成。濃郁的巧克力香,綿密滑順的口感,上面的檸檬片吃起來就像吃餅乾,有驚喜。旁邊則是荔枝冰淇淋。
 
 
再來今天的重頭戲下午茶套餐($299@)
 
馬沙拉風味水果麻糬鬆餅/ 巴菲特水果鮮奶酪百匯
 
水果麻糬鬆餅使用當季水果,冰淇淋,嚴選進口鮮奶油,搭配主廚特調蛋黃醬,好看又好吃,麻糬鬆餅即使放冷了也QQ的。
 
 
巴菲特水果鮮奶酪百匯選用特製鮮奶油搭配當季水果,冰淇淋,鮮奶酪,西米露,玉米脆片。水果杯造型真的很繽紛很吸睛,視覺可愛度爆表。餡料味道都很好吃,鮮奶油口感很滑順,大推。
 
 
廚房都是五星級飯店水準,主廚自己製作,品質比較有保證,不用擔心成分跟來源。
 
 
當天有不小心把食物醬汁弄髒衣物,店員看到立即拿了一瓶清潔液給我們,髒東西一搽就馬上不見了。店員親切的服務,讓人很窩心。
 
 
這支恩物真的是衣物救星
 
旋轉木馬這場次有3次轉動時間,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坐,不用擔心坐不到喔。
隨音樂就開始起舞
 
 
餐廳有多角度閉路電視,就算大人坐著聊天,吃東西也不用擔心小孩的安全和不知道跑到那裡,原來享受輕鬆午茶就是這麼簡單。
 
 
MONEY JUMP 絕對是我們去過的親子餐廳最有感的一家,不但設計時尚夢幻,玩具有質感,餐點五星級水準,最重要可以讓媽咪好好放鬆一下,悠閒地當了一天貴婦,喜歡的朋友不妨親臨現場感受一下吧~
 
附上餐單給大家參考 
 
 
喜歡我們的朋友請在粉頁按個追蹤吧,謝謝~
 
 
MONEY JUMP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 02-27921156
 
官網: https://moneyjump.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ey.Jump/
 
營業時間: A場 11:00~14:00
                B場 15:00~17:30
                C場 18:00~21:00
 (每周一為公休日)
*各場次之間會清場進行清潔與消毒
 
全文分享自港妻Emanda&Stella兩姐妹台灣生活點滴  歡迎加入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