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即將到來,北市衛生局繼去年首創食藥粧網路地圖imap後,今天加碼推出「親子餐廳」專區,上頭將公布食安稽查動態與兒童遊戲設施安檢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拜訪Money Jump 親子餐廳,除了宣布新政策,也體驗親子餐廳相關設施,不過他坐上兒童專用旋轉木馬時相當不自在,多次擔心木馬會垮下來,最後只坐了兩圈就趕緊下馬。

柯今天體驗Money Jump 親子餐廳相關設施,最後在媒體慫恿下坐上餐廳內旋轉木馬,由於該設施都是給小朋友使用,讓柯相當擔心,先詢問工作人員「我會不會把它坐壞」,接著又自爆體重已經86公斤了,最後他陪小朋友繞了兩圈,中途現場攝影記者還不時要柯揮手讓大家拍照,最後只繞了兩圈,柯就趕緊下馬結束尷尬的畫面。

現場工作人員還詢問柯?過去有沒有帶小孩來過親子餐廳,柯笑笑說每次碰到帶小孩的事情,他就會開始找妻子陳佩琪,看太太在哪裡。(陳思豪/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12:24
更新時間:16:25

分享自蘋果即新聞,完整全文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