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童節推食藥妝地圖親子餐廳版 柯玩旋轉木馬好萌

2017/03/16 14:31:00

兒童節即將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Imap-親子餐廳專區上線」記者會,他表示,親子餐廳專區上線,就是讓市府公開透明的政策原則能在衛生局這個食安部門實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ID-842397

▲台北市長柯文哲玩旋轉木馬耍萌(圖/北市府提供)

去年8月起,臺北市衛生局食藥妝網路地圖正式上線,柯文哲表示「透過這種公開透明的方式來揭露檢查結果,事實上這對行政部門來講也是省掉很多麻煩,因為檢查完馬上公布,少掉來關說的壓力,對民眾來講也可以獲得一個最精確的資料」。而搭配兒童節即將到來,這次食藥妝網路地圖加碼公佈親子餐廳檢驗情況。

柯文哲出席當嘉賓,化身孩子王跟孩子互動,現場玩起旋轉木馬,柯P阿伯童心未泯模樣難得曝光。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開闢親子餐廳專區的用意,柯文哲說「其實最重要的是食藥妝網路地圖,因為臺北市將食物、藥品跟化妝品檢查結果就上網公告」,民眾關心食安問題,總是要有一個比較可靠的資訊來源,透過這個地圖,就能知道說臺北市哪一家餐廳是有檢查過、是ok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ID-842396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親子餐廳推食藥妝地圖(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ID-842400

▲台北市長柯文哲玩旋轉木馬耍萌(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自三立新聞網 全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