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Jump親食/親子餐廳有旋轉木馬供大家遊玩。(圖/記者華少甫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位於內湖的Money Jump親食/親子餐廳,店內不僅有動力沙、旋轉木馬、童書、小球等遊戲間,還有超好吃餐點!好康分享活動,即日起至3月23日止,只要出示《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便可以得到冰淇淋一球喔!

Money Jump從去年(2016)5月開始試營運,到11月才正式對外營業,因為有許多藝人名人的加持,從很早以前詢問度便超高,店裡主打能讓家長放心用餐、兒童開心玩樂的環境,加上餐點的品質,跟招牌「旋轉木馬」,許多人都一試成主顧,回頭率超高。

▲旋轉木馬一天會開放9次。(圖/記者華少甫攝)

店內的餐點以套餐為主,分成兒童餐、500元麵飯套餐、800元排餐、1200套餐等,以下便來介紹最多人點的800元排餐系列。

▲歐式麵包附鵝肝香料奶油以佛卡夏麵包跟歐式手作麵包為主。(圖/記者華少甫攝)

歐式麵包附鵝肝香料奶油
一開始,店家會先送上一款歐式麵包附鵝肝香料奶油,主要是佛卡夏麵包,另外搭配一個歐式手作麵包,口味沒有固定型態,目前以蔓越莓麵包為主,再加上鵝肝香料作提味。

▲松露奶油濃湯味道相當濃郁。(圖/記者華少甫攝)

湯品
湯品有栗子南瓜湯跟松露奶油濃湯兩種選擇,松露奶油濃湯是用新鮮食材去熬煮大約1個早上的時間,喝起來相當有味道;店家強調,新鮮的食材不需要多做額外的調味,原味加上少許提味的鹽巴就非常好喝了呢!

▲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的口味相當清爽。(圖/記者華少甫攝)

沙拉
沙拉有蘿勒優格田都里雞沙拉跟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兩種,鮭魚採用生魚片等級,可以直接生食,因為顧及有些客人沒辦法接受生食,店家都會作炙燒的處理,外層再撒上白芝麻跟黑芝麻,加上新鮮生菜,吃起來都蠻清爽順口。

▲舒斐式爐烤德式豬腳外酥內軟。(圖/記者華少甫攝)

主餐
店家最推薦舒斐式爐烤德式豬腳,豬腳採用先滷、後炸、再烤的處理,吃起來外酥內嫩,非常「涮嘴」,連一旁的白酸菜也是主廚自己製作,品質比較有保證,食用起來也不用擔心成分跟來源。

▲義大利雪糕吃起來有點像慕斯。(圖/記者華少甫攝)

義大利雪糕
這款雪糕吃起來有點像慕斯,店家在裡面加上義大利的綜合堅果,上面有特製的蜂蜜派皮,顧客可以分開吃,也可以結合在一起吃,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味道,冰淇淋的部分,目前搭配的口味是荔枝口味,實際則依照現場為主。

▲兒童餐比一般套餐的份量來的更少一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兒童餐
這款兒童餐的麵球,跟大人500元套餐的小麵球相同,只是份量來的少一點,主餐是以馬鈴薯跟麵粉為主,搭配主廚每天熬煮的豬肉肉醬,馬鈴薯吃起來偏鬆軟,口感像麵疙瘩,但比麵疙瘩更加紮實,有些人會問為什麼口感不Q彈?事實上,許多麵條太Q彈是因為有作過其他的加工處理,這種味道才是食物的原味喔!

▲店裡還有動力沙區域。(圖/記者華少甫攝)

除了食物之外,店家也有旋轉木馬供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遊玩,一個時段會開放3次,一天共開放9次,供想要玩的顧客體驗;此外,店裡還有動力沙區域,許多小孩都喜歡玩沙,但玩完之後往往全身髒兮兮,店家也備有空氣噴槍,可以用來清潔身體,在旁邊也有洗手台,讓每個人都能乾淨的進來,舒服的出去喔!

▲店家備有空氣噴槍,可以用來清潔身體。(圖/記者華少甫攝)

好康分享活動,即日起至3月23日止,到店內消費,只要出示《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便可以免費得到冰淇淋一球喔!

▲money jump親子餐廳跟ETtoday東森新聞雲合作。(圖/記者華少甫攝)

Money Jump親食/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 02 2792 1156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例假日除外),週二~週日11:00~14:00 15:00~17:30 18:00~21:00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本文引用至 ETtoday旅遊雲
原文網址: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851819.htm?from=fb_et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