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Money Jump把旋轉木馬搬到室內。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經過5個月的試營運,把旋轉木馬搬到室內、有全台最夢幻的親子餐廳之稱的親子餐廳Money Jump終於在11月正式開幕,老闆信一表示,除了部份設施要符合政府單位各種規定之外,也希望收集多一點顧客的意見,把Money Jump調整到最好再正式開幕。


▲0-2歲兒童區。

把旋轉木馬搬到室內是Money Jump最大特色,以白色、金色打造的旋轉木馬是老闆娘子犬親自設計,主要是因為找了許多廠,能提供的都是傳統七彩的旋轉木馬,最後子犬自己跳下來設計並找廠商訂作,總花費超過200萬元。而且這裡的旋轉木馬最高可承重80公斤,所以一般大人也可以與小朋友同樂。


▲旋轉木馬大人小孩都可以坐。

子犬也提到,其實每個媽媽都有少女心,她所設計的旋轉木馬充滿公主風格,讓大人也可以回味小時候的公主夢,然後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其他設施還有蜂巢洞穴區、躲貓貓隧道區、動力沙桌區、扮家家酒區及0-2歲兒童區,原本還有一個溜滑梯及球池,老闆信一表示,因為不符合政府規定,於是把球池拿掉,手工不銹鋼溜滑梯也改成了木頭樓梯。


▲蜂巢洞穴區。


▲扮家家酒區。


▲動力沙桌區。


▲法國經典Baghera嚕嚕車。

蜂巢洞穴區可以讓小朋友擁有自己的秘密基地;躲貓貓隧道區有一條神秘隧道,中段有5個潛水艇造型的透明窗口,讓孩子俏皮地探頭;動力沙桌區選用通過台灣及歐美國家安全玩具認證的瑞典Kinetic Sand神奇魔法動力沙;扮家家酒區全部採用天然實木製造的德國Hape愛傑卡玩具;餐廳裡還提供法國經典Baghera嚕嚕車,小朋友可以騎乘它們到處遊玩。


▲老闆信一特別延攬曾待過新竹美麗信飯店的楊大霆來擔任主廚,一共有3種套餐。


▲兒童套餐。

為了打破親子餐廳好玩不好吃的印象,老闆信一特別延攬曾待過新竹美麗信飯店的楊大霆來擔任主廚,餐點一共有4種價格,分為500元套餐、800元套餐及1200元套餐,以及330元的兒童套餐。500元套餐主食為番茄肉醬洋芋小麵球、牛肝菌佐鵝肝奶油緞帶麵、東港櫻花蝦襯烏魚子義大利麵、墨魚汁海鮮燉飯擇一;800元套餐主食則是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舒斐式爐烤德式豬腳、香檳燉海魚佐君度香橙奶油、爐烤沙朗牛排佐牛髓紅酒醬擇一;1200元套餐主食是U.S. PRIME美國肋眼(7oz)、漁夫式蒸煮石斑菲力、蒜奶開心果香烤法式羊排、爐烤帶骨小犢牛佐柚子胡椒醬擇一。


▲店內有監視器的螢幕,讓媽媽隨時可以注意小孩的動態。

Money Jump採預約制,一天共有3個時段可預約,大平日每人低消300元,假日(含國定假日)每人低消500元,1歲以上、未滿12歲小孩每人低消200元。另外也提供包場服務,全場平日費用5萬元、假日費用7萬元,平日包半場費用3萬元,包場時餐廳會提供BUFFET供大家用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營業時間:早場11:00-14:00午場15:00-17:30晚場18:00-21:00


▲兒童餐貝,可以讓小朋來自取,老闆是想提供一個訓練小朋友的機會。

本文引用至 ETtoday旅遊雲
原文網址: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8098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