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旋轉木馬,很多人小時候一定都坐過,但你可曾想過在餐廳內,也能搭乘旋轉木馬嗎?為了延續大、小朋友的夢想而誕生的《Money Jump親子餐廳》,餐廳中有近50%留給孩子們盡情玩耍,穿越一進門的波浪型木頭隧道,超夢幻的旋轉木馬就在這裡!以白色、金色搭配打造出大人小孩都可以乘坐的旋轉木馬(限重80公斤),讓大人也能在此回味小時候的公主夢。此外,女主人更特地聘請擁有15年資歷的前五星級飯店主廚現場坐鎮,要小朋友能玩得盡興外,大朋友們也能同時享受精美菜餚。

用餐環境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用餐環境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

在《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裡面,不只有親子可以一同搭乘的「夢幻旋轉木馬」,還有彷彿秘密基地一樣,讓小朋友攀爬穿梭的「蜂巢洞穴區」,而在入口旁的「躲貓貓隧道區」,在神秘隧道的路上,有五個潛水艇造型的透明窗口,讓孩子可以一邊彎腰爬行,還俏皮地探頭和父母Say Hi;餐廳內還提供「法國經典Baghera嚕嚕車」,金屬烤漆材質搭配復古造型,小朋友們坐上它,就能自由抵達餐廳大小角落;「動力沙桌區」更是不惜成本,選用通過台灣及歐美國家安全玩具認證的瑞典Kinetic Sand神奇魔法動力沙,乾淨無毒好整理。

0-2歲兒童區。(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0-2歲兒童區。(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
扮家家酒區。(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扮家家酒區。(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


小女生們最愛的「扮家家酒區」,全部採用天然實木製造的德國Hape愛傑卡玩具,讓小朋友學習與人分享以及人際關係的養成,培養角色扮演的能力;餐廳裡更貼心專設「0-2歲兒童區」,裡面布置小帳棚、小球池與軟性積木等,讓嬰幼兒也可以有自己的遊戲空間,《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不計成本的用心,讓孩子們可以盡情的玩、激發更多無限的創造力!

1200元主餐-漁夫式蒸煮石斑菲力。(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1200元主餐-漁夫式蒸煮石斑菲力。(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
1200元主餐-蒜奶開心果香烤法式羊排。(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1200元主餐-蒜奶開心果香烤法式羊排。(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

《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特地聘請擁有15年資歷的前五星級飯店主廚-楊大霆師傅,打破一般人對於親子餐廳料理的印象,回歸餐廳最重要的價值,在《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裡,爸媽可以享受有質感的料理,主廚精心設計三種價位歐風套餐餐點,500元套餐的主餐「番茄肉醬洋芋小麵球」,800元套餐中的主餐「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或是800元套餐中的主餐「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樣樣都是主廚精選中的美味佳餚。

兒童套餐-奶油磨菇嫩雞飯。(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兒童套餐-奶油磨菇嫩雞飯。(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提供)

 

DATA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02-2792-1156

本文引用至 欣傳媒
原文網址:http://solomo.xinmedia.com/senses/100217?utm_source=sensefb&utm_medium=fbpost&utm_campaign=xin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