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小時候一定都坐過旋轉木馬,許多童年的美好回憶都在其中,但可想過在餐廳裡也能乘坐旋轉木馬嗎?為延伸夢想而誕生的Money Jump親食/親子餐廳有近50%空間留給孩子玩耍,穿越波浪型木頭隧道,讓大小朋友尖叫的旋轉木馬就在這裡!以白色、金色搭配打造出大人小孩都可以乘坐的旋轉木馬(限重80公斤),讓大人也能回味小時候童話。此外,還有爐烤沙朗、德國豬腳等精緻套餐,童趣之餘也能同時享受佳餚,11月份正式開幕,快來感受夢幻童趣吧!

 


 


 



 

 


秘密基地超好玩!嚕嚕車、探頭潛水艇玩不停
餐廳裡不只有親子搭乘的旋轉木馬,還有彷彿秘密基地一樣,讓小朋友攀爬穿梭的「蜂巢洞穴區」,還有入口旁的「躲貓貓隧道區」,有五個潛水艇造型的透明窗口,讓孩子可以俏皮地探頭出來「Say Hi」!而坐上各色法國經典Baghera嚕嚕車,就能自由抵達餐廳各角落;「動力沙桌區」則選用通過台灣及歐美國家安全玩具認證的瑞典Kinetic Sand神奇魔法動力沙;小女生最愛的「扮家家酒區」,採用實木製造德國Hape愛傑卡玩具,更貼心專設「0-2歲兒童區」,裡面布置小帳棚、小球池與軟性積木等,讓嬰幼兒也可以有自己的遊戲空間! 

 



 ▲蜂巢洞穴區


▲Baghera嚕嚕車

 

▲動力沙桌區

 
親子料理也能五星級!美食還有孩子笑聲作伴

餐廳特聘擁五星級飯店主廚打造料理,顛覆親子餐廳菜色,大人可以享受有質感的料理,精選三種價位歐風套餐,500元套餐的主餐「番茄肉醬洋芋小麵球」、800元套餐中的主餐「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或是800元套餐中的主餐「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邊品嘗美食、邊有孩子的嬉笑聲作伴,讓人幸福!此外,包場服務也相當適合寶寶週歲宴、孩子慶生派對、結婚紀念日等,藝人方志友便在此幫女兒Mia辦過週歲生日Party。



 



1200元主餐-U.S. PRIME美國肋眼(7oz)



▲800元主餐-舒斐式爐烤德式豬腳 



▲800元主餐-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



▲1200元主餐-蒜奶開心果香烤法式羊排



▲套餐甜點



▲貼心餐具、桌墊與圍兜兜



▲套餐菜單



▲單點菜餐

 

《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店家資訊
■ 電話:02-2792-1156
■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本文引用至 開飯喇
原文網址:【開飯喇】五星級親子料理!超夢幻「旋轉木馬」餐廳 Money Jump邊吃爐烤牛肉、德國豬腳邊玩嚕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