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裡也能玩旋轉木馬?Money Jump將遊樂設施搬進佔地近150坪的六星級親子餐廳,打造全台首創好吃又好玩的親食天堂,讓小孩們享用美食之餘還能盡情玩耍。

 

在這個小孩們的夢幻天堂,Money Jump除了有旋轉木馬外,入口旁也設計躲貓貓隧道區,配上潛水艇造型的透明窗口,讓小孩們可以與爸媽探頭說聲Hi;0-2 歲兒童的專屬區,則貼心設置小帳篷、軟性積木,讓小孩玩得開心又安全;另外,餐廳也提供法國經典Baghera嚕嚕車供小孩穿梭餐廳各處;動力沙桌區更讓孩子們能激發無限創意。

 

 

 

至於餐點部分,Money Jump聘請前五星級大廚楊大霆設計三種不同價位的歐風套餐,不論是「番茄肉醬洋芋小麵球」、「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爐烤帶骨小犢牛佐柚子胡椒醬」或是「漁夫式蒸煮石斑菲力」,都是採用高級食材新鮮現做,半開放式廚房也讓料理過程看得到,吃得更安心。

 

Money Jump 親食餐廳/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02-2792-1156

營業時間:11:00-14:00、15:00-17:30、18:00-21:00

 

 

本文引用至 VOGUE Taiwan

原文網址:http://www.vogue.com.tw/feature/foods/content-30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