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Money Jump 媽咪講,超推薦夢幻旋轉木馬無限玩 | 抓周、慶生包場、節慶活動

講到台北親子餐廳,內湖Money Jump 媽咪講一定是推薦選項之一。

【Money Jump 媽咪講遊戲設施】
遊戲設施是一家親子餐廳的基本要求,因為就是要讓小孩玩瘋的啊!Money Jump 的遊戲設施算是巧而精美,除了招牌旋轉木馬外,還有扮家家酒區、科技互動投影區、0-2歲小孩區與嚕嚕車、書籍等提供使用。

▇ Money Jump 媽咪講 - 扮家家酒區
有各式的原木廚具、工具台與化妝鏡,奴媽眼尖立馬看出是高級的德國 Hape 無毒原木玩具啦!質感真的沒話說~

喜歡廚房玩具的Fa弟在這區整個開心到不行~各種煎煮炒炸!哈哈

 

▇ Money Jump 媽咪講 - 0-2歲專區 
Money Jump 媽咪講貼心的設計2歲以下專區,裡面防護防撞很可以!有小球池、益智積木、搖搖馬等。

空間裡面的沙發還是 iloom 怡倫家居的小沙發,身為母嬰用品達人(自己說),一看就知道這裡每樣東西都花很多錢~哈哈!

Hape 木製搖搖馬~~

Hape音樂小鋼琴跟益智玩具~

 

▇ Money Jump 媽咪講 - 科技互動投影區
適合比較大齡小孩的互動投影區,就是互動電動玩具,可以丟球或是用手拍來玩~滿特別的!

DoRe算是第一次玩這種,Re特別丟得很起勁~~瘋狂在這裡丟,也算是很放電舒壓的一區!

 

▇ Money Jump 媽咪講 - 夢幻旋轉木馬
Money Jump 媽咪講招牌旋轉木馬,是可以真的上下動並旋轉的木馬~重點是質感超級棒!很像皇宮裡的旋轉木馬啊~

因為可承受80kg,基本上小小孩加上媽媽都不會超過~~所以可以一起玩!

而且這個旋轉木馬背景超適合拍各式網美照~~也是IG上很熱門的打卡景!

 

▇ Money Jump 媽咪講 - 閱讀藝文區
還有一區是提供閱讀的地方,像Do這種愛看書的,一待就是想不離開~

若是下午茶時光,來點輕食跟孩子一起閱讀~真的滿舒服的!

書籍的旁邊還有星空蜂巢的六角形~很像是小孩自己專屬的秘密空間!可以爬來爬去,也可以待在裡面閱讀~~

閱讀區上面原本是溜滑梯,後來改成樓梯步道,個人是覺得還滿有質感詩意~~

 

▇ Money Jump 媽咪講 -  秘密隧道
0-2歲區的外圍,是個神秘的秘密隧道,小孩可以爬進去通往另一側。

隧道的中途也有開放的空間,所以不會太悶熱~~

上面還有像太空人的透明罩子!小孩玩得超High~

 

【Money Jump 媽咪講現場環境】
現場環境整體都是原木質感,搭配整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灑落,非常愜意明亮~座位幾乎都可以坐到六人,所以一家人或是兩家人來都綽綽有餘!

Money Jump 媽咪講還有很貼心的一個地方,是設有監視器,所以爸媽吃飯時,還可以看到小孩子的狀況。

兒童餐具的部分,Money Jump 媽咪講是採用自取的方式!

 

【Money Jump 媽咪講菜單與餐點】
媽咪講的餐點,完全是非常好吃~大人排餐的部分可以說有飯店的水準!義大利麵、Pizza、燉飯整輪吃下來,真的沒有一項有雷到。

成人套餐單價比較高的就是排餐,分別有$880的三種與$1380的三種,因為愛好牛肉,我們點了唯二的兩種牛排「天使肋眼牛排 $1380」與「羅西尼菲力牛排佐蘑菇醬 $1380」

羅西尼菲力牛排佐蘑菇醬肉質更軟嫩~~如果喜歡牛排,點這個就對了。

義大利麵則是有六種選擇,飯有四種!我們這次是吃「牛肝箘野菇義大利麵$420」「波賽頓海鮮義大利麵$420」「青醬雞腿義式燉飯$420」

波賽頓海鮮義大利麵超過份的啊~~馬蹄蛤好大好新鮮,一咬還會爆水~滿口幸福耶!

青醬雞腿義式燉飯,大一點的小孩也滿愛的!

兒童套餐則是有三種選擇~我們通通點來吃啦!三款的差別其實就是主餐的部分,其他水果、湯品、飲品、麵包、奶酪都是一樣的。

 

這次因為慶祝小孩要上幼稚園,有長輩一起來!所以就是吃飽飽點好點滿的概念,下次還想繼續吃吃看下午茶,炸物跟甜點

整體Money Jump 媽咪講評價,在餐點上算是非常好吃,價位則是稍高。遊樂設施巧而精美,不是很多很華麗,但卻是很細膩很具有質感。空間則是舒適感極佳,很適合爸媽們帶小孩來點質感的吃飯時光。

 

以上擷取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部落格文章,詳細部落格內容>>> https://pse.is/UB39B

【台北親子餐廳】內湖Money Jump 媽咪講,超推薦夢幻旋轉木馬無限玩 | 抓周、慶生包場、節慶活動

 

雙胞胎DoRe+Fa弟=三寶奴爸奴媽 粉絲專頁 >> 請點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