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之際,Money Jump媽咪講 全新菜單,邀您一同品嚐

Money Jump始終秉持找回「餐廳」最重要的價值:吃,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的制式料理,帶來更高優質的餐飲饗宴,一直以來都是聚餐或商務請客的好去處。

待過股神巴菲特指定的Smith & Wollensky 牛排餐廳主廚Ting,講究食材選用與烹飪手法,堅持每道細節,持續帶領團隊在菜色研發上,融入台灣在地文化並創造不同風情的異國料理。

 

芥黃豬蹄,膠質滿溢,表皮酥脆而有嚼勁,售價880元

新推出「芥黃豬蹄」選用脂肪較厚的前後小腿,主廚特製香料醃製火烤後,滿是膠質的豬蹄膀,表皮酥脆而有嚼勁,佐以芥黃酸香開胃又解膩。

 

豪華海陸特餐,重量級24oz牛排配以鮮甜海鮮,售價2980元

菲律賓土生土長的Ting,因為曾經待過股神巴菲特特別指定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餐廳,吸引不少牛排老饕慕名而來,現在「豪華海陸特餐」不只能大啖一番20oz牛排,還能同時享受鮮甜干貝與美味鮮蝦,再來一口味美香濃的蘑菇飯,超豪華海陸讓你一次品嚐山珍海味。

 

氣勢十足的澎湃海鮮特餐,售價2980元

「澎湃海鮮特餐」一上桌就是滿滿的澎湃海鮮,氣勢十足!想吃墨魚、蝦子、干貝,通通都有,龍蝦彈牙飽滿的肉質,鮮味直撲味蕾,粒粒飽滿的扇貝,火烤後鹹香四溢、軟嫩Q彈,熱愛海鮮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道海鮮盛宴!

 

森林野菇燉飯售價420元

南瓜蔬菜燉飯售價420元

香炒無骨雞腿麵售價420元

主餐選擇也更加豐富,除了點餐率非常高的「德墨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香濃味美的「森林野菇燉飯」,或是清爽不油膩的「南瓜蔬菜燉飯」「香炒無骨雞腿麵」,都是大人小孩喜歡的料理。

 

香煎骰子牛 、雞尾酒蝦,售價280元

在正餐前也少不了開胃菜,主廚準備了數道精緻小點,分量恰到好處,讓大家胃口大開準備迎接主餐到來。

 

此外,富含許多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南瓜也加入兒童餐,推出「南瓜蔬食貝殼麵」讓孩子吃得美味又健康。Money Jump獨家漢堡取代熱狗堡做成的「拔絲起司熱狗圓堡」、外酥內軟的「義式臘腸熱壓三明治,讓早午餐/下午茶選擇也更加多樣。

義式臘腸熱壓三明治 、拔絲起司熱狗圓堡,售價280元

 

在 媽咪講,爸媽可享受有質感的料理;在 媽咪講,孩子可以吃到又營養又美味的餐點,歲末之際,Money Jump媽咪講 全新菜單,邀您一同品嚐!

 

新菜於12/1開始供應

■預約專線:02-2792-1156

■網路訂位:https://pse.is/GXEYR

 

※Money Jump親子餐廳保有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