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回饋社會、實踐公益,

卻不知道應該捐到哪裡?可以透過哪些平台捐款?

或總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預算,最後愛心也就不了了之了嗎?

 

今年Money Jump共同參與了 #星和醫美集團 與  #紅鼻子醫生 、 插畫家 #你有一點酸 攜手合作的LINE公益暖心貼圖。讓這份暖心能量能夠傳遞到各個角落、為社會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吧!
       
近期台灣的醫療體系在防疫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完善的醫療品質與照護全球有目共睹。不論是醫護人員、檢疫人員、病友和照護的家屬們,在這個艱困的時刻更需要我們的支持與鼓勵,幫助他們降低身處醫院的緊張感及壓力,疏通心理壓力,感受暖暖的善意與關懷。透過LINE公益貼圖的認購,期盼喚起大眾對友善醫療的關注及重視,一同凝聚共識,提昇台灣醫療的環境,小心警慎地度過疫情挑戰!
          
貼圖收益將全數捐助予 #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微笑蒲公英計畫,只要30元就可以幫助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感受紅鼻子醫生暖暖的正能量,重拾動力,現在就加入回饋社會、實踐公益的行列吧!

 

【Catch Your Smile 用愛與微笑守護你】

2020.04.01 公益貼圖 正式開賣
❣貼圖傳送門https://line.me/S/sticker/10638796
❣活動詳情http://charity.starone.com.tw/index2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