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愛撲滿 x 心路基金會 x MoneyJump」

 

許多爸爸媽媽會帶著小朋友來MoneyJump慶祝生日,
我們常在想,
怎麼能讓小朋友有一份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呢?

 

於是誕生了這一次存愛撲滿的活動 
讓每個生日的小Jump們能與爸爸媽媽一起組裝起這個撲滿、一起存錢、一起將小小的金額捐出去、一起做愛心、一起讓小Jump們知道...

原來,幫助人是這麼開心且自然的事情。

 

活動方式-

1. 壽星來店慶生、無論消費金額,只要想一起幫助小朋友、也願意讓我們拍照留下紀念、讓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能感謝你、看到你。

2. MoneyJump將會為每位壽星先捐出200元、並且給予壽星第一個「存愛撲滿」就可以開始每天每天存下10塊錢囉!

3. 詳細的存愛撲滿集點方式,每個撲滿中都會附有說明書、及心路基金會資訊。

4. 於心路基金會集滿點數後,可在基金會服務據點兌換相對應的神秘禮物喔!Money Jump這次也提供了100份手工Pizza給心路基金會當作神秘禮物之一喔!

5. 現場也可以以個人名義主動認捐200元、換取一個愛心撲滿喔!

6. 每個月限量20組喔~ (撲滿有限呀~)

關於心路基金會:http://www.syinlu.org.tw/index.php